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妙計趕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計趕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妙計趕羊 標籤:妙計作文 趕羊作文

   放暑假了,我到鄉下奶奶家去玩。

   雖然城市天氣十分的炎熱,但在鄉下卻是很涼爽的。

   一天,我出去遊玩從一片菜地里走過。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頭母山羊和一頭小山羊正在吃菜地里的白菜。我急忙跑過去大聲地喊:“山羊媽媽,不能在菜地里吃菜,快去山坡上吃翠綠地青草吧”。可是母山羊卻裝着沒有聽見似的,理都不理一下。

   我看到這,生氣極了。便自言自語的說:“好一隻不聽勸的羊媽媽啊!”。我看了看四周,忽然我看見不遠處有根細繩。我用繩子拴住羊媽媽的頭,把羊媽媽往外拉。可山羊媽媽依然頭也不回地吃着菜,我很生氣,便使勁的拉,可是沒有等我把山羊拉出來,繩子已經斷了。

 “咩咩”小山羊叫了起來,好象在嘲笑我。我更加生氣了。“咦,我怎麼這麼笨呢?我把小山羊抱走不就行了嗎。”於是,我抱起小山羊就走。這時羊媽媽看到了馬上停止了吃草並轉身追起了我。我高興地說:“呵呵,看你還走不走啊,等你走出菜地我再把你的小寶寶還給你。”用了這麼多的方法,我終於巧妙地趕走了山羊。

歡迎同學們發表看圖作文

您正在瀏覽: 妙計趕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計趕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