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年夏天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殘

  

  清晨,一片滄白,兩條馬路,延續到山和天的交接處... 

  "她,可能去了.""殘淡淡地笑了,突然臉上抽了一下,他突然覺察到自己笑了,原來自己還會笑,我怎麼會為她笑呢,算了,走了,應該快上課了吧. 

  儘管殘明白快遲到了,他依然很悠閑地走着,一點一點慢慢地,一直到消失在那山和天的交接處... 

  "糟拉,遲到拉,都怪詩,害死我拉"若兮一邊抱怨着,一邊迅速地收拾着... 

  "嗯?是他?他怎麼也還沒去"帶着疑問,慢慢追上那個腳步. 

  "林雨殘?你怎麼也還沒去學校呢?"若兮儘管知道他可能不會理她,依舊不死心的問着. 

  "廢話,當然是睡晚了,對了,楊若兮,你怎麼也還沒去呢"雨殘一邊回答一邊加快速度. 

  "你怎麼那麼慢啊."過了不久,殘依舊沒聽見若兮的答聲.不禁回頭問了一句. 

  "你怎麼了..."殘一直沒聽到他這時渴望的答聲... 

  殘的手一直緊緊的握這她的手. 

  突然抱着他狂奔,直到醫院. 

  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