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妙計趕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計趕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妙計趕羊 標籤:妙計作文 趕羊作文

小明小心翼翼地走到田裡,拍拍母羊的屁股,母羊動也不動,小明又用力推,想把羊推到田埂上,可母羊仍紋絲不動。小明走向前抓住母羊的犄角,用力地拖,母羊四蹄蹬地,小明爬起身,發現母羊走到小羊身邊,伸出舌頭舔了舔小羊,小羊在母羊懷裡撒嬌。小明摸了摸後腦勺,想:“如果把小羊抱開,母羊一定會來追,這樣不是可以把母羊開嗎?” 

小明一步上前,抱起小羊撒腿就跑,小羊邊掙扎,邊“咩咩”地叫着,好像在說“救命”。母羊一聽見小羊的聲音,果然拚命地追。小明把小羊放進李伯伯的羊圈裡,母羊也進了羊圈,小明馬上走出羊圈,把羊圈關緊。 

小明雖然跑得很累,但他心裡卻很高興,因為他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妙計趕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計趕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