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該忘記的餅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忘記的餅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雨

  不該忘記的餅乾

  今天,我意外地發現在我的小背包里還有一包小餅乾。這塊餅乾是黃色的,上面還有許多的小洞洞。它是海苔味的,香香的,脆脆的,只一點點甜,但是很好吃。我記得這是上周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看書時放在包里的,我們沒吃,後來又都忘了。哈哈,我現在正好沒東西吃呢!

  於是,我趕快拿來剪刀把餅乾袋子剪開,拿出一塊餅乾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這時,媽媽走過來,看着我嘴巴動,很奇怪,問我吃什麼東西。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要我也給她一片吃。我問媽媽:“是不是很好吃呀?”媽媽點了點頭,說:“明天我們再去買點這個餅乾好不好?”我說:“太好了,因為這個餅乾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要媽媽記着她說的話,然後我自己再把這件事寫在日記里。如果媽媽明天忘了買餅乾,我就把這篇日記給她看!

站長

您正在瀏覽: 不該忘記的餅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忘記的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