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明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十五分鐘才午休 

  從早到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聽着二十二。 

  連續着十幾天安定的日子,實在沒有什麼意思。 

  想着一些瑣事,心裡突然好難過,冰和夕他們都畢業了,以後,我是說以後的一年中,在那麼大一個育才的校園裡,再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還記得么,午休時我們一起逃出校園,幾十天氣再熱也要跑老遠的路到天卓吹冷氣,冰喜歡手鏈,很貴的,幾十元一條。確實很好看吶,淺淺的琥珀色,套着綠色水晶做的四葉草,亮閃閃的很耀眼呢。可是有什麼用,冰。曇花一現的美麗,就如我們的青春,淺淺的琥珀色,每一個路牌標的清清楚楚,卻還是要迷路。迷茫,出口。迷茫,出口。交錯在一起,一下子就失去光澤了呢。 

  天卓里有許多雜誌,夕很喜歡那些明星的八卦雜誌,也許吧,關注別人的隱私很快樂。我可沒那麼無聊,常常是舔着一根一塊五的棒冰,看着夕手忙腳亂地給我挑海報。呵呵,我喜歡這些虛無的東西,可望而不可及。 

  要誰的海報呢。SJ要嗎。 

  不要!就要大東的。 

  每次都執著地喊着大東。 

  就不給!就挑SJ的! 

  然後呢,用我傳說中的拳頭去打夕,打得他嗷嗷亂叫,他才願意乖乖的幫我挑海報。 

  呵呵,夕好乖哦。每次都會被冰看見,被冰嘲笑。 

  就這麼整一個人我心裡好爽。 

  記得么。 

  冰和我都很貪婪天卓里的冷氣,每次都要連累上夕,跟着我們一起被校門口的小梁叔叔懲罰。 

  小同學,午休跑哪兒去咧! 

  然後是30分鐘的罰站。 

  喂,莘,還有幾分鐘。 

  不理他。 

  喂,莘,站過頭了吧。 

  還是不理他。 

  狗P梁叔叔...夕嘴裡嘀咕着。 

  嘻嘻,我和冰都笑了。當然,是偷偷的。 

  夕,離你們畢業還有幾天。 

  13。 

  冰,離你們畢業還有幾天。 

  12。 

  ....... 

  夕,離你們畢業還有幾天。 

  1。 

  日子過得越來越安定,反而使我漸漸騷動不安。我害怕失去他們,害怕看見他們參加畢業典禮。我們都長大了么,不情願彼此的離去,不情願一個人寂寞的徘徊。原來我們都變了,變得憔悴、老成,但現實教會了我們如何進退。跋涉不安定的日子裡,往事原本無需張望,世界也幸福存在着。成長過程中,縱使有孔雀翎羽般燦爛的青春,也要承受與生俱來的憂苦與離愁。以後,以後的一年中,只剩下我一個人寂寞的心遊離在空洞的校園裡,一邊回憶我們在一起的美好。迷茫,朦朧,懵懂。 

  畢業典禮那天。 

  夕摸着我的頭。 

  寶,要過的好好的。 

  冰摸着我的頭。 

  寶,要過的好好的。 

  一個人走在寂寥的街道上,迎面而來的是陌生人的面孔,每一次眼神的交集,都是一場不美的邂逅。不知道他們是誰,很快就會忘記。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是跟夕和冰手牽手,沒有來由地嬉笑着,奔跑着。有時候我也很懷疑,或許是世界忘了我,如若不然,為什麼不捎給我一點幸福,好叫我看得見希望,也看得見曙光, 

  夕,明年夏天,陪我一起畢業,好么。 

  冰,明年夏天,陪我一起畢業,好么。 

  剛甩掉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Ps:明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您正在瀏覽: 明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