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

   黃韞彥[浙江浦江第一小學一(1)班]

   有一天,我在草地上玩。忽然,天下起了大雨。轟隆隆!天空響起了一陣雷聲,嘩嘩嘩......大滴大滴的雨往下落。雷雨過後,小花小草像洗了個澡,多乾淨!你聞,連空氣都是香的。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我數了數,有七種顏色。美麗的彩虹是什麼模樣呢?人們摸不到它,卻看得着它。它彎彎的,像七彩的雲,可它又不是七彩的雲,好像是透明的,又好像是個影子,顏色在不停地變呢。多美的彩虹啊!彩虹多像七彩的小橋啊!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在彩虹橋上,彩虹橋帶着我去天空中遊玩。我在高高的空中往下看,看到了山、小河、樹木,還有房子,還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多美啊!

   指導教師 項小仙

您正在瀏覽: 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