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在鄉下流傳着一句民謠:知了喳喳叫,懶惰人兒困懶覺。每當聽到這句民謠,我便想起了蟬。

  蟬一般都是夏天才會出現,它常常生活在樹上、草叢裡。

  蟬有六條腿,兩隻眼睛晶亮晶亮的,外殼比較黃,比較硬。飛起來時,露出了白白的皮膚,還展現出輕薄的翅膀,一會兒就飛向天空。

  上午,蟬睜開晶亮的雙眼把我喚醒。中午,它的歌聲更加嘹亮,有的好像喇叭聲,有的好像尖叫聲。晚上,蟬兒伴我入睡,它的歌聲一會兒讓我進入了夢鄉。

  我曾經有兩隻蟬,自從我把它倆抓來后我無比的快樂。有時我正在寧靜的夢鄉時,它的鳴叫突然驚動了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起床,快起床,已經很晚了。”可是時間總是會過去的。一星期後它已經不怎麼叫了,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說恐怕是它想家了。我不捨得離開它,但也不能限制它的自由,所以我把它倆放了。

  我喜歡蟬,但我不能久留它。因為它屬於大自然。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