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彩虹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彩虹的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次探險,沒人知道下一步將會怎樣,命運之神,總是戲弄着每個人,沒有人能擺脫命運的束縛,只有靈魂可以飛出體內,去完成那高尚的使命。正是因為每個人命運不同,所以每個人都是孤單的,但是人生道路上所承受的打擊與挫折數不勝數,如果稍一軟弱,就等於向命運低頭,臣服於它的腳下,但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趣味嗎?

  現實告訴我們,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揚帆起航,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我們應該像沒有彩虹的陽光一樣,雖然孤單也要堅強的面對人生。

  我們都懷抱着希望,為做一個夢而痴狂,多少位名人大師的警句提醒我們:人沒有理想就如同沒有靈魂的軀體;多少位古今偉人的身影闖入我的夢鄉,激勵着我:只要向著心中的夢想衝刺,無所謂有沒有人欣賞,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天堂。

  想要飛卻沒有翅膀,所以才學會了眺望,轉一個身背對理想,卻聽見心用淚在低唱,我們的青春需要鬥志,年輕就要衝;我們的人生需要精彩,抬起頭來走路!

  展翅吧!雛鷹!

  山東省肥城市安駕庄鎮初級中學八年級 汪俊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沒有彩虹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彩虹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