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孫菘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孫菘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0)班 孫菘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看了《七色花》的故事,我覺得珍妮用得最有價值的一片花瓣是青色花瓣,也就是最後一片花瓣,因為她幫助了一個小男孩,讓他能站起來。此時,我不禁遐想起來,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幫助《安徒生童話》里的賣火柴的小女孩,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不會被死神接走,爸爸能原諒她,能在溫暖的屋子裡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紅得似火的花瓣,去幫助可憐的殘疾人,他們靠在一張桌子上,痛苦的哇哇大哭,這時,我念起了咒語:“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殘疾人身體健全。”眨眼間,盲人視力為5.0,雙耳失聰的聽力恢復;坐輪椅的人能路起來,沒有手的人突然有了一雙小巧玲瓏的雙手……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幫助貧困的小朋友。有的四歲小孩子上山挑水,有的人睡在破爛的草房裡,蓋的被子是衣服,那些衣服髒兮兮的;有的小朋友邊吃早餐邊讀書……我輕輕的摘一片藍得像海的花瓣,讓他們擁有一個溫馨的有,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人們有所覺悟,不要浪費資源,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沙漠變成綠洲,把草變得更多,讓動物們有一個美好的環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樹變得更多更大,抵擋塵暴和泥石流等自然災害。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地震通通消滅,讓……

  老師點評:

  你的七色花發揮的作用可真大呀!幫助了人們,幫助了地球,解決了自然災害!你的思想是偉大的,老師欣賞你的善良!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孫菘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孫菘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