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綠色消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綠色消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她,是那樣的美麗動人,是如此的丰姿綽約,是那般的婀娜多姿。她就是人類那偉大的母親——地球。 

  46億年後的今天,她雖風華正茂,卻不及往日的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因為她最疼愛、最賞識的孩子——人類,令她心如刀絞。 

  就在人類剛呱呱墜地時,美麗的母親是那樣的激動、高興,因為她的孩子智慧過人,無與倫比。但她萬萬沒有想到,不久后的今天,她會被這些曾視為驕傲的孩子折磨不堪。 

  綠色消失了,這是為什麼!母親無私地將一切奉獻給孩子人類,而人類又是如何回報的呢?自古以來,不斷的戰爭,塗炭生靈,人類為了滿足自身的私慾,不擇手段地要挖盡母親所有的寶藏。直至今日,仍然硝煙不斷,烽火連天,為了土地,為了石油,為了金礦,為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文明世界”嗎? 

  母親她那柔順的長發——流水,已被人類廢物塗得污穢不堪,那是因為人類的“聰明才智”所致,他們想事半功倍,於是把難以處理的廢物拋給了母親,而自己貪圖享受;母親那亮麗的衣衫——森林,已經被人類撕得所剩無幾,那是人類為了自己暫時的實惠,卻不顧母親蒙羞;她那細嫩的皮膚——土地,已被人類的“白色”物品和化學藥品染得粗糙無比,寸草不生,只有無邊的沙漠迅速蔓延;她身上那清新迷人的芳香——空氣,已被人類發明的汽車弄得臭味熏天……更可怕的是,人類為了自身利益去殘害親生兄弟——動物,看着遺棄的小狗小貓,海面漂蕩的海豹屍體,可憐的母親早已泣不成聲,但她卻束手無策。 

  假如綠色消失,世界將會爆炸;假如綠色消失,人口將會銳減;假如綠色消失,地球將變成一個沒有生機、沒有活力的易拉罐! 

  綠色不能消失,不然就沒有了五彩繽紛的圖畫,而畫中只有黑色和白色。讓我們行動起來,播撒綠色,傳遞綠色,讓地球多一抹碧草如茵,多一片繁花似錦,多一派綠水青山!

您正在瀏覽: 假如綠色消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綠色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