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做過很多事,有的讓我開心,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自豪……

  記得在二年級的暑假我就由於不知道電的危險性,而做出了極為危險的事。

  那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我因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玩電腦遊戲,並且知道爸爸前幾天才在電腦上安裝了“鷹擊長空”遊戲。所以,我就有了開電腦玩遊戲的念頭,可當我準備開電腦時才發現,原來插電腦主電源的插座,現在已經將它讓給了空調插頭,這下我可急了,“現在還沒到開空調的時候,怎麼插頭都插上去了呢?不行,我要靠我的力量把這兩個小插頭換一換位置,對,就這樣做。”我自言自語起來。

  就這樣,我就做起了危險的事。我開始由於個子矮,插座安得高,夠不着,我看看旁邊的桌子,於是有了主意,對,就爬到桌子上拔插頭,我使勁地拔呀拔,終於拔出來了,可一看,插座被我拔得都要和電線“分家”了,不管它了,下一步,插電腦主電源插頭,這簡單,我一插就可以了。

  我坐在電腦前,盡情地玩起了一個個新遊戲起來,可開心啦,正玩得起勁,突然,我聽到一陣腳步聲,我知道是媽媽下班回家了,她要看到我玩電腦遊戲,肯定繞不了我,趕快拔插頭,我沒來得及關電腦電源,就直接拔電腦插頭,然後插上空調插頭(壓根就沒插緊),一切挺順利。完成這一切后,我佯裝坐在那兒看書,這一天我矇混過關。

  可好景不長,在一天晚上用空調時,爸爸開空調時,空調沒反應,接着,家裡的燈直閃爍,然後媽媽就聽到空調插頭那兒“嗞嗞”的聲音,不得了,在電線和插頭交接處直冒火花,爸爸趕緊拔下插頭,我自然而然給“收拾”了一頓……

  這件事給我教訓很深,如果當時我要是懂得一點電的知識,並知道它的危險性,我就不會去做那樣危險的事了,後來爸爸跟我講了很多有關電的知識,我也從中懂得了一些道理:多學一些科學知識,掌握一些基本生活常識。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