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快樂樂過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過暑假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快樂樂過暑假

  松柏小學

  五年四班

  李見初

  過暑假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平凡地過,也可以開心地過,還可以快快樂樂地過。當然,快樂地過也有各種方式。這次我選擇的——去軍旅夏令營過暑假,雖說只去了14天,但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我們的心理與體質都得到了高強度的鍛煉。

  在軍隊,我們一百五十個營員簡單舉行了開營儀式。第一天到第四天都是訓練隊列。我們每天還要在毒辣的陽光下立定一個多小時。雖然每個營員都曬得滿臉通紅,汗珠子一粒一粒往下掉;大伙兒衣服被汗濕了,又被炙熱的陽光烤乾,但是,我們沒叫一聲苦,沒喊一聲累,個個都以頑強的意志堅持了下來。教官告訴我們軍人可以流血流汗,但決不能當逃兵。我們是充滿朝氣的,非常陽光的少年,所以我們決不會放棄;在一個個惡劣環境中,我們用軍人鋼鐵一般的意志克服了無數困難,大家跟着教官越練越起勁。訓練雖然辛苦,但大家心中充滿快樂,都想爭當一個合格的優秀士兵。

  到了第五天,有五個新教官來到了訓練場地。他們分別是:狂龍教官、火鳳教官、雪狼教官、黑豹教官、北極熊教官。

  狂龍教官創建了一個精英連,名字叫“火龍特戰”,綽號“火龍果”。當天我被選入特戰隊,狂龍教官非常幽默,他搞笑的言行常常把我們都逗樂了。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又開始了更艱苦而有趣的訓練。

  一天,陽光明媚,狂龍教官把我們帶到一片綠草如茵的靶場。狂龍教官心情特好,於是他教了我們“前倒”。“前倒,就是在立正的基礎上,綳直身體,向前倒下去”。聽完教官的講解,剛開始,我有點怕:擔心這樣成立正姿勢向下倒,輕則會擦破皮,重則會骨折。這時,我的心象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正在我猶豫不決時,教官來到我面前,“倒!”只聽到一聲嚴厲的軍令,由不得我多想,我不顧一切地倒了下去,“砰”的一聲,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耶!我成功了,我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一天高強度的訓練結束了,晚上,身體一挨着床邊,我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軍營生活很快就結束了。最後一天,我們進行了彙報演出。彙報表演非常成功,特別是我們精英連表演的擒敵拳和格鬥,家長們觀看后更是掌聲雷鳴。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和大家朝夕相處的教官及戰友們。那場面讓我永遠難忘。

  蔚藍的天空向我們祝賀,驕陽預示着我們的勝利,鮮紅的國旗表揚了我們堅強不屈的精神。14天的訓練雖然辛苦,但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這就是我過得最開心最快樂的暑假生活,這次的軍旅生活使我受益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過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過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