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暑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的歡呼,每一次的吶喊,都只得我們去紀念。暑假足夠我們歡呼吶喊了。而這個暑假的歡呼,吶喊簡直是驚心動魄。

   一到暑假,有些同學的第三學期就開始了。英語輔導班、寫作訓練班、奧數班、音樂班、美術輔導……,家長們懷着一種望子成龍的心情,安排孩子上午去學英語,下午又去學奧數。剝奪了孩子玩的權利。我對這樣的家長反感。

   我的暑假就不同了,我沒有參加任何補習班。整個暑假過得有滋有味。每天完成定額“暑假生活”作業,然後上網登陸“劍橋英語”的經典導讀,學學英語,累了偶爾也玩玩遊戲。這是上午的工作。下午練習寫作文,當然是在奶奶的指導下練習。寫完作文先把它保存到電腦,然後上網,登陸小學生作文網我的主頁——網上作文本,把它添加在作文本里。可別小瞧這個作文本,它使我的作文水平有了顯着提高,我的級別升到了“作文大俠”的級別。這個網站很有特色,不信你們註冊一個試試……

  到了雙休日,爸爸只要有時間就會開着車帶着爺爺、奶奶、媽媽和我去玩。到王灘的金銀灘浴場洗過海藻,挖過海蚌;到秦皇島的黃金海岸揀過貝殼;到南湖公園劃過船,騎過馬……,每到一處都留下了精彩的照片。

   眼看要開學了,學習用具已經準備齊全,我將會以充佩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