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綠色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日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8-27 

  星期五 

  天氣:晴 

  綠色日記 

  今天我來到了圖書館。發現原來有很多人在假期仍然在不停的學習,我也很快融入了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從一本環保報刊上知道:人們破壞環境的路徑有這麼幾條:殺掠野生動物,任意的砍伐花草樹木,隨意的亂扔果皮紙屑,工廠排出的廢煙、廢氣、廢水、廢渣和噪音,人們生活中排出的廢煙、廢氣、噪音、髒水、垃圾,交通工具【所有的燃油車輛、輪船、飛機等】排出的廢氣和噪音,大量使用化肥、殺蟲劑、除草劑等化學物質的農田灌溉后流出的水,礦山廢水、廢渣,不可降解的泡沫······ 

  看了這些資料,我覺得,我們應該讓父母少開車,盡量坐公共汽車;拒絕“白色污染”······環境你我他,環境靠大家。只要人人都愛環保,我們的周圍環境就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綠色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