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楓兒:一個活潑、重情重義的陽光女孩。她走上了一條不屬於她這個年齡的明星路,為了這條路,她付出了很多很多。 

航軒:一個怪怪的男生,但十分招女孩喜歡。雖然他不帥,卻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魅力。但他不夠自信,常常逃避自己。 

星涵:搞笑高手,喜歡想一些無厘頭的東東。陽光帥氣的他似乎不注重感情,但堅信“緣分”這種東東哦! 

童彤:活潑,可愛的女孩,和楓兒是最最好的Friend,她很喜歡楓兒,寧願為她付出一切,甚至感情。 

追風:一個帥帥的男生,是楓兒的最佳拍檔,是演藝界的當紅演員。極受女孩的青睞,但自己喜歡的女孩卻喜歡上了別人。傷心之餘,只好接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序詞)

  緣分星空,人來人往。 

  聚,不一定是緣, 

  散,不一定是悲。 

  相信緣分,可能會是一種痛苦, 

  但,如果不信, 

  那是一種遺憾! 



  (1) 

  “零零~零零”這個同學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鈴聲在校園回蕩着,同學們也進入了一天的學習生活。 

  “聽說啊,我們班將有一件大事情發生喔!” 

  “是嗎,什麼啊?” 

  “我和你說啊,就是……” 

航軒百般無聊地聽着一群麻雀般的女生在嘰嘰喳喳的亂叫。忽然 ,老師來了,全班頓時靜了下來。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楓兒。”老師的話音剛落,門口便出現了一個女生。 

“哇塞,美女啊!”班上那群不安分的‘帥’哥們都不約而同的起鬨。航軒也跟着抬起了頭,是啊,眼前的這位的卻是自己等待並且守侯多年的天使。 

“大家好,我叫楓兒,我希望從今以後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航軒情不自禁的帶頭鼓起了掌,我很快就被他吸引住了。 

“誒,她好象是哪個明星啊?”那群麻雀又叫了起來。 

“不會吧!” 

軒聽着,笑了,“大驚小怪~”他暗暗的想。 

“好了 ,現在上課,靜一靜!”老師終於開口了。 

我笑了笑,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去,那個座位正是決定我和軒一生的位置,同桌。

  (2) 

一眨眼,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和大家也漸漸熟悉了。 

“楓兒,放學去哪啊?” 

“SORRY,童彤,放學我有事拉,我去不了了。” 

“什麼?” 

“好了啦,別嘟着嘴了,我嘛,找個帥哥陪你吧!怎麼樣啊?” 

“好吧,誰啊?” 

“他~”我一把把我那位‘可愛’的同桌拽了過來,“他啊!” 

“什麼?”接着就是兩位同學的齊聲尖叫。 

“呵呵~”我在一旁傻笑。 

“我的‘瘋’大小姐,你有沒有搞錯啊?來,給你把把脈,喲,不得了了,燒得不輕啊!”軒在一旁鬼叫。 

“欠扁啊?陪我去很委屈你嗎?”彤瞪着我倆說。 

“你們有完沒完啊?夠了,航軒,那你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啊?”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這個~~~恩,好吧,看在美女的份上吧!唉,這年頭帥哥就是衰啊!嗚~~~~”聽着他在那自言自語,我和童彤都笑了。

  “零零~零零”又上課了。我們各自各自的座位上。 

老師來了,臉上帶着一種怪怪的表情,恐怖得讓人有點害怕,全身起雞皮疙瘩。 

“現在我們來講講這一次的考試成績,這次總的來說還不錯,只有個別同學考得出乎意料,” 

老師開始念分數,在我旁邊的軒微微的顫抖,好象很害怕的感覺。“他怎麼了,一直以來他都是班裡的尖子生,成績數一數二的,可現在為什麼會……”我正想得入神,坐在後面的彤用筆捅了捅我,我猛的回過神,聽見老師正在不滿的叫着我,我急忙起身,拿會我的試卷。我一看,“哇塞,94.5啊,我第一次考這麼好啊!”我心裡暗暗Happy,“嘿嘿。”我笑了出來。 

“航軒,76。” 

“什麼,76?”我想。 

他默默地站了起來,默默地接過試卷,默默地走回來,一言不發。 

“怪怪的。”我喃喃地說。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