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校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校: 

  您好! 

  還記得那芬芳清香的玉蘭花嗎?我還清楚地記得,每年夏天,陪伴在我身邊歡度的總離不開我的同學,老師,還又你——我親愛的母校。 

  就要分別了,我捨不得你,捨不得那清幽的白玉蘭,捨不得同學們那一張張稚氣的臉! 

  時間的流水可以沖走一切痕迹,但是,卻總也沖不走我與你的快樂時光。在純白的玉蘭花中,我陶醉至此,腦海里總回憶起那歡樂的情景;耳旁又響起那歡樂的笑聲。我想,純白的玉蘭花,正如我與你的情誼一樣純凈,一塵不染,讓人心動。我們在你的懷抱中成長,在你的陪伴中成熟,是您讓我們體會人間真情,感受祖國大地,用奇異的畫筆描繪世外桃源,用神筆去書寫人生的真諦。心中感到莫名的酸,是因為我捨不得你吧!每每想起您,我的心頭就會湧起一股暖流,貫通全身。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你的感激,萬言千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捨不得。 

  啊!不管以後我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您,您將永遠陪伴在我身邊,成為我努力向上的動力。 

  敬祝 

桃李滿門,芬芳清香 

  您的學生:胡積儀 

  2008-06-29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