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動物園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動物園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即將向動物園進發。 

  帶着對東北虎、非洲獅的好奇與遐想,我跨進了動物園的大門。 

  啊!禿鷹、金絲猴、藍孔雀……不過,最能夠博得大家眼球的是虎與獅。 

咦?怎麼回事?野雞也被關進來了?仔細一看,籠上寫着:老虎、獅子活吃野雞,驚險刺激!寥寥幾個字,令我不寒而粟。 

  擠進人群,隔着柵欄,我看到了罪惡、令人髮指的一幕: 

  一個動物管理員拿着一支活潑可愛的野雞走了過來,放進了老虎的籠中,野雞的眼神充滿了驚恐,老虎眼前一亮,向這久違的食物撲去。野雞慌忙逃開,老虎“嗖”的一下拿下了野雞,放在手中褻玩。野雞拚命的掙扎,眼神中充滿了驚恐。老虎一口拽掉了他的脖子,“嘰”最後的鳴叫劃破了天際。血涌了出來,老虎迫不及待地撕裂他的身體,地上滿是毛與血,老虎湊上去,只把血舔呀舔,嚼着混着血的肉。 

  “啊!”我驚恐的叫了起來,太殘忍了!籠中的野雞血與毛在地上靜靜的躺着,似乎在宣告着老虎的罪狀,而動物管理員及我身後那些沒有同情心的人拍手的拍手,叫好的叫好。這是一個小生命啊。他們都說,這是適者生存自然的,而我卻不這樣認為。 

  望着獅子重複着老虎的故事,看着籠中的毛與血,目睹着一個小生命宣告結束,我懷着沉重的心情,離開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動物園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動物園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