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新傳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新傳之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3)班 陳士奇 

  指導老師:陳新發

  “哦 噢 哦 噢 喔”這段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這就是風靡全球的泰山的口頭禪。在上次的結局中,泰山打走了壞蛋,跟珍妮一起快樂的生活着。但天有不測風雲,壞蛋又不死心,捲土重來了。 

  這次,兩個壞蛋(我們暫且稱呼高的是湯姆,矮的叫亨利)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帶了很多高科技武器,比如說:機槍、坦克、炸藥箱等等。而且他們準備找個世紀抓住珍妮,然後引誘泰山進入他們的埋伏圈。看來泰山是在劫難逃了,猩猩家族也要滅亡了。 

  “珍妮,你有沒有聽大象家族說,湯姆和亨利又來了。”“那又怎麼樣,反之他們都逃不過這些變化莫測的森林對他們的懲罰。”“那可不對,聽說他們帶了你們常說的那種高科技武器。”“沒關係的,泰山,我和爸爸都相信你。時間不早了,我要和爸爸一起去采蘑菇,親愛的,再見。”“小心點,珍妮。” 

  “泰山,不好了。”小巧玲瓏的金絲雀飛到泰山的肩膀上上氣不接下氣的說。“珍妮和她那個博士爸爸,被湯姆和亨利抓到邪惡他們的基地去了。”“是嗎,居然敢在森林裡胡作非為,我泰山第一個饒不了他!他們的基地在哪兒?”“在大象部落的旁邊。”“好,小猩猩麥克,跟我一起去。” 

  當泰山一行人剛剛走進大門口,門自動關閉,從前面鑽出湯姆和亨利。“哈哈,老朋友,好久不見,怎麼連一聲招呼都不打。”“少說廢話,看拳。”泰山惡狠狠的說。“坦克,前進,發射炮彈。”亨利命令到。只見一個鐵疙瘩從裡面鑽出來,一邊走,一邊用炮彈摧毀周圍的東西。來到泰山前面,瞄準泰山便發射了一串子彈。 

  泰山到底怎麼逃過坦克的追殺,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泰山新傳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新傳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