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新傳之第八十二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新傳之第八十二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新傳 

  ——之第八十二難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天下已經變了一番模樣:高樓大廈鱗次櫛比,飛機滿天飛,就像蚊子一樣,不稀罕了,連打仗都用飛機大炮了。為啥呢?因為他們貪玩,在佛祖那兒住了兩年,因為天上地下時間差的關係,人間到了2008年了。 

  他們從印度往回走,到了尼泊爾,尼泊爾的邊防問他們要護照,他們便交出了“通關文牒”可是現代人怎麼認得古代的字?於是,他們便不放行。孫悟空以為他們要打劫,在徵得師傅的同意后,就和他們PK起來: 

  悟空先用金箍棒把尼泊爾的政府大樓給打爛了,尼泊爾人忙發射導彈。一顆導彈下來,悟空頭上的緊箍咒便沒了,悟空喜極而泣,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太感謝了,這控制了我千年的緊箍咒終於沒了!!I LOVE YOU!!”可是尼泊爾人還迷糊着呢,便又反射了一顆核彈。悟空忙用金箍棒擋住,可金箍棒卻被炸得一條條的,只有一頭是連着的。悟空嚇壞了,忙跑掉了。 

  他們見勢不妙,忙忙騰雲駕霧,趕到了日本。可是日本雷達監測到了他們,忙用導彈打他們。可是好導彈用完了,只有幾顆“愛國者導彈”,於是就發射了幾顆。結果超乎尋常的好,他們全被打下來了。孫悟空連連失利,十分懊惱,於是便變成巨人,攻擊他們。GPT總部派“勝利飛燕號”打他,可是孫悟空怎麼會輕易認輸?於是連連變形,把兩架“勝利飛燕號”給打下來了。日本當局十分震驚。 

  這時,大古隊員變身“迪迦奧特曼”,與他對戰。奧特曼發了個大絕招,孫悟空便用“鐵掃把”(弄爛了的金箍棒)把絕招掃開了。並把奧特曼打成殘疾。 

  這下,全世界轟動了,各國報紙紛紛發表,一時間傳得沸沸揚揚。這時,一位中國學者研究唐代人類的衣着和相貌,斷定他們是西天取經的唐僧師徒,便把他們請回了中國。 

  回國后,師徒四人都改了行:唐僧當了馴馬的,因為他有多年的騎馬經驗;孫悟空當了運輸公司的成員,兼任航空公司職員,用筋斗雲送人們;豬八戒當了清潔工,用大耙子清理樹葉,還當果園長,不過種的果子還沒他吃的多呢!!沙僧當了水手,創在水下憋氣2小時的記錄。 

  這年八月,他們又聚在了一起,跟孫悟空去北京。不過不是坐筋斗雲,因為孫悟空又迷上了哈利波特,把他的金箍棒改成了光輪兩千。幹嘛去?看奧運會啊!!

您正在瀏覽: 西遊新傳之第八十二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新傳之第八十二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