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溫情小紙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小紙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 情 小 紙 條 

  平時,家裡有事我們一家人總商量着辦,十分和諧。可這幾天,風雲突變,媽媽卻不理爸爸了。 

  事情是這樣的。快過年了,看着書桌上沉甸甸的攢了幾年的儲蓄罐,我有了一個想法:把裡面的錢拿出來,要麼給爺爺買台電視,要麼給家裡添台電腦。我把建議告訴了爸爸媽媽。結果,爸爸媽媽意見不統一,爸爸要給爺爺買電視,媽媽要給家裡買電腦,他們爭論不休,就都想跟我搞“統一戰線”。 

  其實我也想買台電腦,曾經跟媽媽說過很多次,但未能如願。現在媽媽要買,我當然很高興,可是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想了很多:爺爺含辛茹苦,把爸爸撫養成人;媽媽生病,爺爺提着滿滿一籃雞蛋去看媽媽;小時侯,爺爺是那麼疼愛我,背我到處玩…… 現在爺爺老了,晚年…… 想到這裡,我翻身起來,激動地寫了一張小紙條,悄悄地把它放在媽媽的枕邊。 

  第二天,我發現爸爸媽媽和好如初了。星期天,爸爸推着自行車,後面馱着一台彩電,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到爺爺家去。 

  瓜瀝三小

  方沈藝

您正在瀏覽: 溫情小紙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小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