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學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掀開了她那精緻的面紗,金光慢慢的泄了下來,江水靜靜的,只是偶爾有幾條小船慢慢的向前駛去。放風箏的人慢慢散去。只有我的風箏,我那紫色的風箏還在高高的天空中搖擺,夕陽傾瀉在我的風箏上,給它鍍上了一圈金色的花邊。風箏越飛越高,伴隨它的,還有一個燦爛的文學夢。 

  我熱愛文學,因為它的每個角落都滲出了哲理。雖然那只是幾點墨水罷了,但它往往卻是智慧的結晶。作家筆下的妙筆生花織出的那些先進思想與生活的哲理都對我有極大的影響,我也開始有空就寫寫畫畫。 

從牙牙學語時,我不知道文學,更不懂文學;上幼兒園時,我也不知道文學,只是捧着古詩背個不停;小學了,我懂得了文學,對她,更是有一種無比的熱愛。有時,我會拿筆寫文學;有時,我也會提筆畫文學,在我眼中,她就是神聖的化身,是我所追求的一個夢想。 

  雖然這是一個夢,但是你只要去努力、去拼搏,力爭做一個更好的成功者。我們都很平凡,都曾是一個奮鬥者。有人為了金錢、地位而奮鬥,而我,卻為文學而奮鬥。因為我喜歡挑戰自我,去做一個完美的人,而文學這條路上有着太多的荊軻,也太狹窄、陡峭了。 

  記住,只要你去奮鬥,為文學奮鬥,你會擁有別人沒有的財富,這不僅是精神財富,更重要的是自身的無限寶藏。 

  這,塑造出了一個燦爛的文學夢!

您正在瀏覽: 文學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