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全家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全家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我家有一張全家福,上面有我的爸爸、媽媽和我,有許多花草樹木,還有一個漂亮的噴泉。

相片里的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笑得多甜啊!我的爸爸是個司機,長得高高的、頭髮有點發白,很結實,力氣很大,雙眼像光一樣明亮,爸爸喜歡養魚、賞魚,我家有三缸魚,每天只要一有空,爸爸都會在家裡開着音樂賞魚。

媽媽是個會計,個子矮矮的、胖胖的,長長的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雙眼就像太陽一樣閃閃發光。媽媽喜歡做菜,她做的菜特別好吃,我最喜歡媽媽煮螃蟹,媽媽每次煮螃蟹,我都吃得很香很香。

我長得白白瘦瘦的,頭上梳着兩條長長的辮子,人見人愛。在學校里,每一門課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寫作文,因為我寫的作文都讓老師誇獎,所以我想長大做一個小作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愛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愛我,我是爸爸媽媽心目中的小公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作文層次清楚,語句挺自然。你是個可愛、幸福的孩子。

  祝你當上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全家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