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藍天上和小雲朵做遊戲。我要給雲朵塗上色彩,紅色的公雞,黃色的鴨子,藍色的大象……我要給天空塗上五顏六色。我要和彩霞姐姐一起跳舞,和小鳥一起唱歌,和風兒一起追逐,遊戲。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北京看看宏偉的天安門,看看聞名中外的萬里長城有多長。飛到黃山看看奇形怪狀的岩石,如:天狗望月,獅子搶球,仙女彈琴……飛到美麗的呼倫湖,我要看看魚兒跳躍,鳥兒低飛。飛到美麗的天山,采一朵潔白雪蓮,先給我敬愛的老師。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樹種和雨露灑向沙漠,使沙漠變成綠洲。我要把愛心灑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使全世界的小朋友幸福快樂的成長,再也沒有犯罪和邪惡。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