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扇動着美麗的翅膀,飛越萬水千山,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我來到了煙霧瀰漫的廬山,感受仙境一般的廬山雲霧,看奔騰不息的瀑布,當我在鬱鬱蔥蔥的林間飛翔時,花草和泥土混合的清香撲面而來,真是沁人心脾。當我飛到瀑布上怪石嶙峋的岩石旁駐足觀望,好一個“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下面傳來了瀑布的喧鬧(用此不準,建議改為:轟鳴)聲。越往下聲音越大,如戰鼓聲、金鑼聲、車輪聲、機翼聲,最後都混合成如轟隆隆的雷聲。隨後,我又飛到舉世聞名的蜿蜒起伏的萬里長城,站在那裡遠看城樓巍峨,彷彿聽到了古人號角的爭鳴、看到了人喊馬嘶、喊殺震天的古戰場。近看層林盡染,山花爛漫,好一派大好河山!我遊歷了祖國的山山水水,更加熱愛美麗的祖國!

  我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從中國飛到遙遠的非洲,去看一看那裡因連年戰爭和貧困而生活饑寒交迫的人們,如何在死亡線上掙扎。在塵土飛揚的街道上,一群殘疾孩子在玩一個破了皮的足球,一些過路人或是來旅遊的外國遊客紛紛駐足觀望這場特殊的球賽,小孩子們或用殘腿或用斷肢或用畸形的手臂在緊張激烈的比賽,觀光者施捨給他們一點錢或是食物,他們便以此謀生。據說他們是在很小的時候,父母為了孩子能生存下來,無奈地將孩子致殘。看了一會兒,我又好奇地飛到一個農家,落在簡陋的屋檐上探頭往屋裡看。呀!一個面黃肌瘦的孩子,瞪着一雙無神的大眼睛,伸着猴子一樣瘦骨嶙峋的手,躺在病床上呻吟着等待死神的降臨,媽媽在床邊無助地哭泣着。此時,我想到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啊!

  我扇動着美麗的翅膀,來到了神秘的北極,去探尋愛基斯摩人的生活。這裡的冬天,漫漫極夜,小鎮子里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好像每天都在過聖誕節一樣。因為此時正好是極夜,家家門前的聖誕樹上都掛滿了絢麗無比的小燈,暖和的木屋裡村子里的人聚到一起,一邊拉着手風琴一邊盡情的載歌載舞,一邊狂喝着烈酒一邊吃着美味的海鳥肉,大家都開心地笑起來……

  “兒子,做啥美夢呢?都笑出聲了!”我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睛,只見媽媽站在我面前說:“大兒子該起床了,要不上作文班就遲到了。”我一邊穿衣服,一邊揮舞着兩隻手臂像鳥的翅膀一樣,繪聲繪色地給媽媽講我的夢中奇遇記。

  六年級:36036815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