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的日記——凌晨3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的日記——凌晨3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說的是我的另一仇敵了——凌晨3點。這人是我們班上的一作文尖子生,寫文章出奇,竟寫一些只有班主任才看得懂的文章,像我們這些人大多是看不出其中的奧妙的,要硬看下去也是一頭霧水。 

 這個人的朋友也很多,Happy77就是她的好朋友。相信小荷上一定有不少人認識她吧。聽說她認識了一個叫“QFG2”的人,並把這個號送給了她。知道以後我是又嫉妒又羨慕,畢竟那個號以升為“老師”了呀 

 她的脾氣也很古怪,有時摔了一交還呵呵直笑,有時別人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大吼大叫,來個“河東獅吼”,把對方嚇得個“呆若木雞”。對此,我也被嚇過不少會的。 

 最近班主任把她搬到我的旁邊(對此我十分氣憤),還好臨近期末,心想混過這一學期就沒事了,誰知還是出事了。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臨近放學的時候。班主任叫大家訂正作業,並交上去給老師看。教室里十分熱鬧,我們后兩排便玩了起來。她出去不久,我把她的椅子搬開玩,誰知這時她卻看也不看的坐了下來..... 

 20秒后,她向我發出了宣戰:“黃于飛,我和你勢不兩立!” 

 不過第二天她也沒打我,只不過又說:“黃于飛,我和你勢不兩立!” 

 這就是她,我的古怪的老同學。 

 《神的日記》——2006年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神的日記——凌晨3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的日記——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