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未來的學校

  四年級 曾千偉

  2080年,中國已經進入了高科技時代,那個時候的校園時什麼樣的呢?讓我為你做導遊,帶你去2080年的校園看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門,大門全部是用堅硬無比的綠色藤蔓編織而成的。門口有個智能檢測器,進出的學生必須把學生證放在紅外線處,一感應是學生證們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有學生不用學生證硬闖的話,感應器就會自動報警,藤蔓一感應到報警后就會像伸出手一樣把人纏住,讓你動彈不得,然後門衛就會來處置你。

  進入校園后,看到一幢幢高樓林立着,這些高樓是學校的教學樓和實驗樓……它們全部是用綠色環保橡膠做成的,這些橡膠能夠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變成學生最適宜的溫度,真可謂是冬暖夏涼了。沿着往裡走,你一定很納悶:怎麼沒有操場呢?你抬頭看:操場懸在校園的上空呢!同學們可以坐在教學樓後面的一小塊感應坪上就能直入空中操場。操場里還有變形體育館,人們只要一按體育館一處的七色按鈕,就能變出你所需要的游泳館、滑冰場……

  “上課了。”我腦海里突然接到一個感應信號。原來連上課的鐘聲也改成了感應信號,這樣就降低了噪音。我一走進教室,打開筆記本電腦,就可以聽課做筆記了。裡面各門課程都有,連做作業都在電腦上完成,電腦及時的給你判斷出作業的正誤,並給做出分析。上課的時候,同學們是非常認真的,因為課桌上裝了紅外線感應器,如果你坐姿不端正或者開小差,桌子就產生一股電流湧入你體內,直至你坐好電流才停止。黑板上不用粉筆寫字了,只要用手指去感應一下,就能顯現出心裡所想要的板書。甚至連動聽的音樂和美麗的圖畫都能顯示出來……

  “快起床,再不起床就遲到了!”一陣急促的聲音把我吵醒。原來是一個美夢呀!我多麼渴求這個夢早日實現啊!

  指導老師:曾廣煉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