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今天我真高興,媽媽下班回家上網看見我昨天寫的日記網上老師看過後發表了,心情真激動!

  我下學期讀小學二年級了,放暑假時老師布置我們要寫10個日記,以前我從來沒寫過日記,都不知道該怎麼寫,媽媽告訴我萬事開頭難,只要第一次寫好了,以後我會越寫越好,可是我寫第一個日記《我學滑活力板》時都是媽媽說一句我寫一句,第二次寫日記我就先寫在草稿本上,讓爸爸看過後我再抄在日記本上,到今天我已經自己寫了5個日記了,看見我的日記也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在網上發表了,真開心!媽媽說:“寶貝,你真棒!要繼續加油!”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日記越寫越好,我還要寫好以後的作文,讓全國各地的小朋友都在網上看見我的日記和作文。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