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許多值得高興的事,我也不例外。 

  上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海灣公園散步。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這時我看見前面有些小朋友在學輪滑。那些小朋友彎着腰,揮動雙臂,忽左忽右,忽快忽慢,一會兒雙腳交替滑動,一會兒來個“金雞獨立”一會兒又來了個倒滑……身輕如燕,十分洒脫。我羨慕極了。於是我叫爸爸也讓我學輪滑,爸爸同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教練幫我穿上兩隻笨重的輪滑時,教練幫助我站了起來,我卻雙腳發抖雙手冰涼,教練讓我走走,於是我移動了小半步,沒事,我走了一圈后停了下來,教練對我說:“能走上一圈已經很不錯了。記住眼睛要平視前方,保持平衡。”我信心百倍走了三四圈后,教練滑到我身邊對我說:“試着滑滑看,我小心翼翼地移動雙腳,剛滑出半步,就“啪”的一下,趴在地上, 腳上馬上烏青了一塊,我笑笑爬了起來,這次我不敢大意了,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滑了出去,就這樣一圈下來我已經大汗淋漓。望着其它小朋友熟練的動作,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我咬了咬牙,又繼續練了起來,一圈,兩圈,三圈……腳下的輪子慢慢地聽使喚了。我毫不放棄,速度逐漸加快,輪滑鞋被我馴服了,我心裡了開了花。 

  這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