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分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0分的滋味 

  我恨老師,當我考差時,為什麼不批評我;我恨老爸,當我考差時他不揍我;我更恨我自己,以前每次考試時為什麼不認真檢查。因為100分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但它卻來得太遲了,直到今天……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度過了漫長的兩天,總算等到發數學卷子了。我心裡像懸着個雞蛋,十分脆弱,隨時都有可能裂開。看着每一個同學拿到試卷有喜有悲,我開始在心中向上帝祈禱:我敬愛的神啊,請賜予我個好成績吧!就在我一心向神時,“林遠光”,啊,老師的呼喚是那麼親切。“100分。”啊!我真懷疑是耳朵有問題。“林遠光,快上來拿卷子。”我愣了一下,蹦起來,沖了上去。我知道我這次沒聽錯,看老師多和藹啊。我拿着卷子跑了下來,一直捨不得打開,生怕100分會飛了似的。在同桌在催促下我打開了。“100”鮮紅的字映入眼睛。啊,我興奮啊,如果可以,我真想暈過去。 

  100分,對於那些心細又聰明的傢伙來說是不成問題的。但對於我這樣粗心而又驕傲的傢伙來說簡直成了不可能。而且,歷來我的數學成績就象今年的股票一樣,時而升,時而降。這次,終於,我耐着性子,檢查了兩遍才交卷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課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放學了。我一回到家,我就拿起電話向爹媽報告這激動人心的消息。媽媽誇獎我,爸爸在電話那頭卻說:“聽你口氣,你有點驕傲了。”我說:“我已經驕傲得不行了。”“你還想考100分嗎?”“想啊。太想了。”“那麼你就不要太高興了。”哦,這小氣鬼的爸爸,連表揚一句的話都沒有。 

  不管怎樣,我下定決心,我今後要好好努力,考試時要認真檢查。我不比別人笨。我還要多嘗嘗這100分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100分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