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色螳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色螳川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終於到了!新的一年裡,我會做些什麼呢?今天我們大家都沒有事,媽媽就提議帶我們一同前往安寧泡溫泉。大家同意了媽媽的這個提議,收拾用品,坐上車,前往安寧。

  一路上,大家有的歡歌笑語;有的注視着前方;有的聽着MP3上動聽的音樂;還有的在觀望路上美麗寂靜的田園風光。正在觀望路上美麗寂靜的田園風光的有3人,我也在裡面。我們似乎已經陶醉在這美麗、寂靜、和諧的田園風光里了。忽然,我大叫了一聲。大家的目光都轉向了我注視着的地方。遠遠望去,那油菜花地猶如一條條金色的巨龍,盤旋在山谷間。我讓爸爸找個地方停下車,讓我們下車觀賞這美麗的風光。

  大家迫不及待地跑向田邊凝望,已經都被這美麗的金色田園吸引住了。這裡名叫金色螳川。我們匆忙地順着小路跑向田邊。到了裡面,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油菜花地里順着狹窄的小路奔跑着。那時,我彷彿變成了一位美麗善良的花仙子,穿梭在這油菜花里,呼吸着微微帶着一絲絲油菜花的芬芳的空氣。

  我們走着走着,遇上了幾匹馬,這些馬脖子上掛着五顏六色的話環可漂亮了。我讓媽媽讓我騎馬,媽媽答應了,我就從中精挑細選出了一匹馬,輕巧地坐上去。我騎着馬,奔跑在小路上,後面跟着馬的主人。我彷彿是一位守護這條“金龍”的“騎士”。坐在馬上,我一點兒都不怕,四處觀望着這美麗的金色樂園。到了目的地,我下了馬,媽媽就說:“楚楚,我們該走了,大家還等着去泡溫泉呢!不然就沒有時間了。”

  我不想離開這裡,但是願望不能如願以償,我還是要離開。上了車,我安安靜靜地爬在窗子上,戀戀不捨地凝望着它,暗暗地向這條“金龍”告別。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溫泉館,進了溫泉室,我還思念着金色螳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色螳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色螳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