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一”游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游北京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游北京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五班 鄭卜瑋

  去年“十一”的一天,早上6:00,我們一家吃完早飯就坐着火車去了北京。四五個上時后,我們就到了北京。叔叔早就在火車站等着我們,他拉着我們一起吃了晚飯,又找了賓館放下東西。

  第二天一早,叔叔就接我們去了萬里長城。走到萬里長城腳下,我就感覺到長城像一條巨龍盤距在山上。我們一起登上了長城,長城上人很多,很擁擠。然後我又坐到了城壁上,感覺很危險,我就下來了。

  氣喘吁吁地走完長城后,第三天我和爸爸媽媽又去歡樂谷遊玩了。我們去玩了“兵馬俑”,玩完兵馬俑之後,我感覺很恐怖。又去玩了“小雞不好惹”、“宇宙博覽會”、“水漫金山”、“小蜜蜂”、“開心轉杯”、“叢林歷險”等項目。我在歡樂谷玩得特別開心。

  第四天,我們又去了天安門。剛看到天安門感到確實和圖片上的不一樣,門特別大,還有毛主席的照片,一面面的經旗。登上天安門城樓,我感覺就像站在幾十米高的屋頂上,看到下面的人和汽車特別小。然後我們又進去了故宮,裡面有特別寬闊的房子,還有用像皮泥捏的騎馬的人。

  第五天,我們又坐上了返回的火車回到了五蓮。在北京的整整五天里,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十一”游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