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一)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一)_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空依然是那麼的明朗,空氣還是那麼清新。  

  樂心伴隨着許多人來到了國際公司,記者全部追着問。

  “林小姐,從來沒有一家公司能夠和國際簽長久合同的,你們公司是第一個,請問有什麼感想”,記者問道。  

  “我覺得,國際能跟我們公司簽長久的,是因為國際對我們的信任和肯定,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樂心回答。  

  在一群保安的擋護下,樂心走向了會議事,其實剛才有那麼記者圍繞在樂心身邊,樂心不知有多高興呢,這代表她成功了,離佼佼者的距離不遠了,樂心多想讓她的爸爸媽媽,還有她的以前鄰居來看看現在的樂心,讓他們後悔當初拋棄她。  

  “好了,老總快到了,大家再等等”。工作人員說。  

  “好啊,對不起來晚了,”老總慢步的走到座位上。  

  樂心很害怕,她不敢抬起頭看,在樂心的想象中,國際的老闆一定是個非常嚴厲,臉肯定像苦瓜,耷拉着,穿着一身黑皮大褂,頭髮油亮油亮的,就跟狗狗添的似的。  

  樂心仰頭一看,不驚有點驚訝“哇,”

  “哇?什麼嘛”,老總用粗壯的聲音說。  

  樂心急忙解釋:“不是,不是,我只是感覺你好像.....”  

  “誰?”

  “不說這個了,我們談一下合同的事吧!”

  “恩,也好,好了我們談一下吧......."  

  談完后,樂心有伴隨着許多人坐上車走了,在車上樂心感到不一樣,他給樂心的感覺決不是像對老伯那樣,而是一種相連.....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一)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