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11日,我們乘坐火車去了中國首都北京。

   到了北京,已經是黑夜了,各種各樣的、不同顏色的燈都亮起來了,把北京城照的很亮很亮,車站廣場的大電視也開始播放了。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了天安門,天安門中間有一個毛主席像,兩側還寫着“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天安門兩現時還種着許多花草,然後我們去了故宮,聽爸爸媽媽說,故宮就是古時候的皇宮,裡面住着皇上、皇后、貴妃等。

   下午,我們又去了天壇公園,裡面有一堵牆,這堵牆是圓形的,可以站在很遠很遠的地方相互對話,爸爸告訴我說,這就是迴音壁,然後我們去了圓丘,裡面有一個最高點,叫天心石,我和爸爸站在上面照了一張“飛翔”的相片,最後,我們去了天壇公園的第三個景點——“祈年殿”,在這裡,我許了一個願……

   我回來了,覺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