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潘雪婷,今年14歲,以前在後革小學六年一班擔任班裡的學習委員。現在我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次很大的挑戰,我會更加認真、努力的學習,與此同時,自己的課餘生活也有待提高。

  我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女生,我的愛好很多、興趣很廣泛:喜歡唱歌、書法、寫作、繪畫、彈琴、讀書……我特別喜歡學習,或許有的時候有一點的失誤,但是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證明我自己。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馬虎,所以我要在今後把這個毛病改掉,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不過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儘管不會有十全十美,但我要盡量做到十全九美!例如:書法和寫作,在家裡的時候,我會經常練字,不管是毛筆字還是鋼筆字,我都會仔細、認真的去完成每一個字;我很喜歡寫作,首先,我養成了每天堅持寫日記的好習慣,其次,就算是老師沒有布置寫作文的任務,我也會經常自己主動地把某件事情記錄在我的筆尖下;最後,在我的一本作文選里,記錄下了我的成長足跡。我會繼續堅持着我的每一項愛好!

  我在小學的時候是一名學習委員,畢竟以前在小學的時候當過很長時間的學委,有了一些經驗,現在我也總結了一下:首先,做好所有份內工作,帶動並督促同學們的學習,儘快與忙碌的初中學習生活接軌,幫助大家改正以前小學時學習上出現的不足,發揚文明中學生的優良品質;其次,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最後,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更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徵求別人的意見,改正出現的缺點,改善優點,讓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應手。

  或許,我只是這茫茫人海中的其中一名很渺小的人物,我只是這一望無垠的大海里的一條小魚,在這個世界上我扮演着一個很小的角色,不過,我就是我,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我,用克隆的方法是複製不出來的我。這就是多彩的我,這就是別樣的我,現在既然有緣進入到了7年6班,我就是這個班級里的一員,我要和大家攜手,共同邁向知識的大門!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市第66中學初一:潘雪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