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賦 標籤:秋賦作文

秋賦

   秋哥哥悄悄地來到人間,它吹去了炎烈迫人的夏天,給人們帶來了絲絲涼意。

   田野里,高粱笑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棉花咧開了嘴;玉米長出了棕黃的頭髮;麥子挺直了腰桿,隨風跳着歡快的舞蹈……農民伯伯正在地里辛勤的收割。一派豐收的景象。

   果園裡,果實累累,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塗了胭脂的小姑娘的笑臉;金燦燦的梨像一個個金色的鈴鐺隨風微笑;晶瑩的葡萄像翡翠、瑪瑙玲瓏剔透……一派成熟的景象。

   花園裡,就好像是菊花的天地,那些菊花五顏六色,形態各異。黃的似金;粉的若霞;白的如雪……有的像小姑娘的髮髻含情脈脈;有的像蛟龍的爪子張牙舞爪;有的像節日的禮花盡情綻放……

   秋哥哥輕輕一吹,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大雁高唱着秋天的讚歌飛向南方,好像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秋天是涼爽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成熟的季節,秋天是美麗的季節。

   啊!我愛這欣欣向榮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