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老師在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做指路人;老師在我跌跌撞撞的人生道路中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老師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人們把老師比作紅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而我把老師當做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可愛的天使。 

  因為有了你,我更快樂更自信更勇敢——我最愛的朋友池老師。 

  當我在犯錯時,您不批評我,寬容的原諒我,我的無數次道歉您並不感到厭煩,您用最美的方式寬容的原諒我一次次地原諒我,您最後的文字終於消除了我的自責感。因為有了你寬容的原諒才使我再次敢自信的看您。 

  當我對英語失去興趣成績不好時,您盡心儘力的幫助我,我急哭了,您給予我鼓勵,而我在那個您最關心我的那個學期里送您了一個最低分,您並沒有批評我責怪我,您說您沒想到我會考那麼點。這句話也許您已經忘記了但我還是清晰地記得,正是因為您的這句話,使我信心大增,我當時聽了只是哭呢是因為我沒想到您對我那麼有信心,我感到好對不起您,因為這是我自己放棄的,我覺得卷子好難所以我做好也沒檢查,我一直在玩盼望下課,我現在好後悔。因為有了您對我充滿信心的話語才使我重拾信心,再次喜愛英語。 

  當我膽小內向時,您鼓勵我勇敢堅強快樂樂觀。您用我最喜歡的方式接受我,鼓勵我開朗,並樂於與我溝通,您的和藹可親,您的甜美微笑使我感到好快樂,您回給我的信,我一一保存,在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一遍遍地讀您的信,讀完我的心靈似乎忘記了痛苦忘記了困難,又對生活充滿希望,現在老師我想告訴您很感謝您寫給我的信是它們使我開朗了快樂了勇敢了,謝謝您我變了,我不再是以前的膽小鬼了。因為有了您才使我這次有足夠的勇氣信心爭當班長和英語課代表,謝謝您使我更有信心更勇敢更開朗更樂觀更快樂。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一切因為有了您。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