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他們哺育了世界的主人,他們像燈塔照亮我們的人生道路,他們像春蠶無私奉獻,他們像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 

 池老師,謝謝這個世界有了您,您和藹可親,您樂觀開朗,您有寬容的心,在我犯錯時寬容的原諒我。因為有了您,讓我自信讓我不在有自責的心理,因為有了您。 

 在我考試考得不好時,您不批評我,您鼓勵我,使我前進,您抱着我使我感到溫暖,讓我對下次考試充滿信心,讓我失落的心有了一絲安慰,因為有了您,使我從滿信心。 

 在我最沉靜最內向時,您的話語,您的親切微笑,使我改變,使我現在如此開朗樂觀,現在我才會有膽量做班長。謝謝世界有了您!您使我快樂,使我勇敢。謝謝您! 

 感謝這個世界有了您——池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