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校正在舉行的田徑運動會。氣氛好不熱鬧,比賽場上不時響起歡呼聲。 

  首先是女子100米初賽。每一位選手都很緊張,我們班的參賽選手也不例外。槍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同學飛快地跑向終點,可是被其他同學後來居上了,最後沒有順利進入決賽. 

  怎麼,這麼快就到400米比賽了.我不由地想着.心裡怦怦直跳,緊張得心像就要跳出胸膛了.有些同學忙着鼓勵我,有些同學教我方法,有些同學為我打氣……輪到我上場了,我不慌不忙走到跑道上.在跑第一圈時,我用了中速,落在最後一名.到了大約離終點100米后,我竭盡全力地向前跑,用很快的速度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只剩下最後一名選手了,我努力地向前跑.只差2米、1米、8分米……只差一點點了,我已經很累了,真的想放棄了,但想到了不能半途而廢.“努力,加油!加油!”是同學們在為我大氣啊!我使勁地向前沖,最後勝出了那位同學,取得了決賽的第二. 

我班還獲得:男、女子200米第一、男子跳遠第一、立定跳遠第二(並打破紀錄)、女子4乘100接力賽第三、男子4乘100第四……這次校運會舉行得既精彩又有意義! 

  這次校運會怎麼不令我難忘呢?它既培訓了我們的體育素質,又教會了我們要有體育精神。總之,比賽場上總是有喜有悲,有勝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