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父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般在人的印象記憶中,是成熟、收穫的象徵。說秋天,第一刻出現在腦海里的一定是:一群農民伯伯在田地里乾的熱火朝天,身旁對着成堆的收穫。金黃的樹葉漫天飛舞,落在肩頭,落在腳前。空氣中瀰漫著成熟的味道。

   初秋時,濃厚的豐收氣息撲面而來。田地里、院子里,處處都有父母們忙碌的身影。那幾天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每天都忙到筋疲力盡,汗水侵濕了衣襟。忙碌仍透着絲絲幸福。忙碌之後,便是悠閑。

   停下忙碌腳步的父母,長舒了一口氣,繁重的收穫任務完成了。換身衣服,換個心情,換個角度,忙碌的父母不在忙碌,生活不再快節奏。休閑時,喝喝茶,聊聊天,釣釣魚,玩玩水;天氣晴朗時,又三三兩兩走在通往山林深處的野徑小道上,迎面拂來純凈秋風,輕輕掠過山林,對瀟瀟落葉並無絲毫眷戀。

   秋天裡的父母忙碌而幸福,悠閑而自得着。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