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鼎湖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鼎湖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出門,天高雲淡,秋高氣爽.一陣陣秋風吹來,感覺涼絲絲的.真是個旅遊的好天氣,我和媽媽去肇慶鼎湖山玩.

  我們在寶鼎園看到了世界最大的寶鼎--天湖九龍寶鼎,那個寶鼎有幾十米高,四隻柱子穩穩噹噹地站字平台上,像個士兵屹立在那裡一動不動地守衛肇慶.人們從下面往上扔跳跳球,誰扔進了寶鼎,誰就有福氣.我也去玩一玩,拿了一個跳跳球使勁往上扔,哇!跳跳球飛進寶鼎了,我有福氣了!我好高興啊!寶鼎旁邊全都是芳香的菊花,一陣陣菊花香撲鼻而來.我蹲下去仔細觀察,有黃色,白色,紫色.形態不一,上千朵花沒有哪兩朵相同的.有的盛開着傲然地挺立在那裡,有的含苞欲放,羞答答地低着頭,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好像在跟我揮手.在菊花的旁邊,長着一棵蒼天大樹.秋風吹來,落葉像蝴蝶一樣打着旋渦,回到大地的懷抱.我跑過去撿起一片落葉,發現它身上一塵不染,黃澄澄的,好美啊!我把它放進背包里,珍藏起來.

  秋姑娘已經來到了鼎湖山,把鼎湖山裝扮的多姿多彩,美麗迷人.我愛秋天的鼎湖山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鼎湖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鼎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