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泳池裡的人不是太多,大多數是小孩。有的在學游泳,有的在打水仗,玩得可開心了。我對李靜和李勛說:“看他們玩得多開心,我們也來打水仗,OK?”“Yes!”李勛很爽快地答應了。李靜說:“我先適應一下水溫,你們先玩吧。”我倆就不等李靜,下水玩去嘍。 

  水仗開始了。我拿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塑料小碗,盛了一些水,趁李勛不注意的時候,往他的頭上一倒,水順着他的臉頰往下流,一直到池裡。李勛見我攻擊他了,就用雙手往水上猛地一拍,水花四濺。我趕緊往水下鑽,即使我“逃之夭夭”,但鼻子還是被濺起來的水潑到的。頓時,我的鼻子有酸又難受。李勛看到我這“狼狽不堪”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口我看到他拿樣子,心裡想到了“報復”計劃。我趁李勛不注意的時候,慢慢游到他的身邊,狠狠地擰了他一下。這下可把他痛的“哇哇”大叫。我得意地笑了起來。 

  李靜見我們玩得很開心,也下水和我們一起玩。李勛提議說:“我們不玩這個了,我們來比賽游泳,看誰又得快,好不好?”“Great idea!”我和李靜異口同聲,然後相識一笑。 

  比賽規則:一、游的時候不許說話。二、游的時候不許竄道。三、游一來回才算完。 

  比賽開始了。我們三個各站到自己的道里,一起發令:“One two begin!”我們游的都很認真,誰都不看水,誰游得快,誰游得慢,都不清楚。李靜一時興奮,遊了一半就停了,他看看左右,我和李勛都不在,他以為自己贏了,就大聲喊:“我贏了……”他後頭一看,我們都快游完了,她這才知道自己只遊了一半,她趕緊追過來。李靜游完時,我們早已分出勝負了。李靜看着我們,臉紅得快成一個有大又紅蘋果了。 

  ……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這真是值得一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