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見到親人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到親人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爸爸媽媽竟然也來到了中國。我可以不用走了。與爸爸媽媽離別已有半年了,沒想到爸爸還是那麼幽默。但我對他送我的禮物卻不怎麼覺得~~(不會形容了)。 爸爸送給我的是Jenny(我家新養的小貓)的照片和指甲。我真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想的,如果送給我Bob的毛髮我還可以接受。可是,那麼小的指甲也不知道爸爸怎麼帶過來的。爸爸可真是幽默啊。 還是媽媽最好,送給我一袋澳大利亞的餅乾。說實話,祖國的東西太好吃了。在中國吃了不少中餐,可是感覺還是故鄉的東西好吃。也許就像中國有個詩人說的那樣吧。 鸚鵡Baby現在好能幹,能說How do you make salad?和I’m a parrot了。我想教Baby說漢語,教了一個小時,它總算會說“啊!呱!”了。只要有一點成就,我都很開心了。 見到親人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

您正在瀏覽: 見到親人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到親人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