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抗日”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秘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抗日”秘密

  安徽界師附小

  五(10)班

  揚威

  開學后,我們班新換了語文老師,要求按時寫日記,而且又限定了字數,要求有話可說,字數在二百字以上。有些同學不樂意了,於是,就有些同學想出了應付老師的“妙招”。

 今天,日記又發下來了,有些同學就開始使用“妙招”。“妙招”一,“擴大法”,就是把字寫大一些,別人一行字佔一行,他卻一行字站兩行;“妙招”二,“擴空法”,就是把一張貼畫粘貼在日記本的頁面上,這樣就可以少寫很多字;“妙招”三,“空行法”,就是寫一行空一行。還有……

 同學們想出了這麼多的“妙招”,真是“了不起”啊!可是一個學期下來,作文的水平見了分曉——堅持寫日記的同學,作文行雲流水;使用“妙招”的同學,作文“空空如也”。

您正在瀏覽: “抗日”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