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間小小的卧室,也是書房,這便是我的天地——一個雖小卻能“包羅萬象”的天地。不信?你來瞧一瞧!

  房間很小不足12平方米。每次小夥伴來玩,只好坐在床沿上,不免摩肩接踵,很是擁擠。

  房間正中並戶而立的是兩個古樸的“主角”書桌和衣櫥,都是古板的淺褐色,一點兒也不張揚。書桌上兩座“書山”,讓我體會到“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味道。我天天在“山中”探尋,其樂無窮。除了書山,桌子的國土就所剩無幾了。晚上苦讀、作服務業是常事,一盞精緻的檯燈必不可少,筆在學生眼裡,和戰士的武器一樣重要,書桌上有一個我自己做的精美的筆筒,裡面的筆應有盡有。為防止“彈盡糧絕”,墨水也不可缺。我喜歡聽新聞,所以擺了個收音機上是要桌子還擱着一兩本正在讀的“閑書”。還有相架、鏡子等小擺設。

  我下決心天天清理書桌,讓它永遠乾淨整潔,我給它取了個悅耳的名字:“溫馨小桌”。我也養成了一種做事乾脆、利落的好習慣。

  走進門向左看,來到窗檯邊。窗台上一個威武英俊的“小

  人”,我把它當作我的無聲朋友,親切地稱它為“二朗神”。“二朗神”有一尺高,頭上系著一條藍色帶子,一臉的絡腮鬍須,顯得更加強悍。兩道濃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視着前方,那是我的的書桌,極像一個正在注視着我學習的“親人”。旁邊是幾株牽牛花,我之所以喜歡牽牛花,是因為它具有不斷向高處攀登的性格。現在牽牛花開出了一朵朵鮮艷的花叫人越看越愛看。

  順着窗檯向北看,那裡有個黑色衣櫥,是當年奶奶用過的,那衣櫥不分日夜地在哨上站崗,像是奶奶在注視孫子茁壯成長。

  怎麼樣,我的小天地漂亮嗎?

  我的天地雖小,在我心中卻很廣闊。我擁有它——它是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