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玩的地方-------我的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玩的地方-------我的樂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玩的地方-------我的樂園 

  我欣賞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還去過風景如畫的天安門, 高聳如雲的東方明珠塔……, 是我最愛玩的地方要數我們的社區公園了. 

  一走進我的樂園,一眼望去在我的樂園中間是一個小水池,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好像透明似的,在小水池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小魚,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綠的,真是五彩繽紛啊! 走向西北角,你會發現有着一樣器材,一看才知道是太空漫步器,在裡面你會看見有一棵梨樹,向小水池的正東方走去,會發現有一個滑梯和兩個鞦韆. 

  春天來了,我們一起在小水池邊打水飄,其樂無窮.夏天來了,我們一起 來摘梨頭你一個,我一個,無比快樂.秋天來了,我們坐在草地上,一起做遊戲,高高興興.冬天來臨時,我在我的樂園裡堆雪人,打雪仗. 

  每當我有空時,總會去那裡玩,我愛我的樂園!愛我們社區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玩的地方-------我的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玩的地方-------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