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功在你面前閃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你面前閃爍!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們的黃老師把電腦和作文結合上課寫給了教育的教授以後,我們班就成了這個實驗班。為自己的班爭氣,為學校爭光!我們班的同學對電腦是更加的感興趣,同學們都願意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把希望都投到了電腦上。老師也經常鼓勵我們要多多重視電腦,以後的社會肯定時時刻刻離不開電腦。 

  祖國媽媽越來越強大了,中國隨着科技的發達,我國參加了WTO世茂組織,真是轉眼間就變化了。一個本來是弱小的中國,被人家瞧不起的中國到了21世紀就變的如此強大。我們以後在也不是被外國人瞧不起的中國了。 

  我們也要更加發奮學習,我們班的打字速度也越來越快了,也會用教室里的電腦了。老師經常帶我們去多媒體教室,用電腦上課。如果這實驗成功了,我們多麼了不起。在家的時候我們有電腦的同學會用電子郵件把作文發給老師,或是保存到3.5英寸的磁盤裡去。總之,同學已經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面臨自己將要成功的方向。 

  記得有一次,是星期日。這可是同學們盼望已久的看寵物小精靈的時候了,但是我們還是要去電腦房認認真真的去打字排版,到網上搜索資料。以前對電腦很陌生的同學們。都已經大膽學會它,去用它。失敗了,我們不灰心,再繼續試,直到成功了為止。還有一次,我們上完電腦課,老師非常嚴肅地批評了我們。那時候,我們只知道電腦是拿來玩玩的,看明星。現在,我們終於知道電腦對我們的幫助是有多大了。老師的話還是牢牢的記在我的腦海里:“不要把電腦當作擺擺在自己的面前,我們要真正的去用它。”同學們不要灰心,要緊緊抓住成功的機會。失去信心的同學千萬不要灰心,別忘了真正的成功等着你,它還在你面前閃爍。只要你重新站起來,它一定等着你。 

  這次沒有選上班長的同學千萬千萬不要灰心,只要你向班長競爭,你就有了競爭對手,說不定你比班長做的還要好呢!! 

  我們不能失去這寶貴的機會。記住了,成功就在你面前閃爍喲!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你面前閃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你面前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