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護蛋行動 

  星期五,陳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護蛋行動”。 

  回到家裡,我從冰箱里取出一個雞蛋,包上“保鮮膜”,放在口袋裡。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想:雞蛋應該放在哪兒呢?放在床上一起睡,晚上翻個身會壓破;放在床頭柜上,會滾下來。我冥思苦想了很久,還是沒想出好的辦法。於是,我放膽把雞蛋放在床頭柜上。就這樣,我提心弔膽地過了一夜。 

  第二天醒來一看,幸虧雞蛋沒掉下去。我把雞蛋放進口袋隨身攜帶。中午,我去小店買東西。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着,生怕跑得太快蛋從口袋裡飛出去。突然,我踩到一塊小石子,差點摔跤,我大驚失色,趕緊摸了摸口袋,還好,蛋就在“洞”口。買好東西,我一路跑回家。“好熱呀!”我脫下衣服往地上一扔。那時,我早已把蛋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要做作業了,我穿上衣服,往口袋裡一摸。咦!怎麼會有個蛋?拿出來一看,蛋已經破得七零八碎了。 

 唉!儘管我這麼小心,但蛋還是碎了。 

慈溪城區中心小學三(1)班 葉倫廷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