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天,吳老師很奇怪,她讓我們每個小朋友都帶好一個煮熟的雞蛋,而且還要套好保鮮袋,讓我們完成一次“護蛋行動”,她到底有什麼用意呢? 

  我按照吳老師的要求帶好雞蛋,進入教室,把雞蛋放進口袋裡,我們都很好奇地猜想着吳老師的用意,百思不得其解。轉眼間,體育課的時間到了,我想體育課用不着帶雞蛋了吧,但轉念一想,吳老師的要求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帶好雞蛋,於是,我就只有接着我的“護蛋行動”,我想這大概是對我們的一次考驗吧。 

  上午第四節體育結束后,我們回到教室里,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急急忙忙地拿出雞蛋來檢查,這時,大家發現大約有四分之一的同學的雞蛋破了,同學們都在討論雞蛋是在什麼時候不小心弄破的,我的雞蛋也沒能倖免,它是在我跑耐力跑的時候不小心弄破的,唉!沒想到我的這次護蛋行動這麼快就宣告失敗了,原來我還以為我的雞蛋會被我保護地好好地不會碎呢,誰知道一跑起步來我就顧不上它了。 

  下午看完電影回來后,我的雞蛋都已經碎得不成樣子了,通過這次護蛋行動,我感到責任的重要,而且讓我體會到了一心不能二用的道理,同時也覺得非常有趣,我想吳老師大概也是想通過這麼一個有趣的行動讓我們有所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