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節能減排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但真正能理解這個詞並做到的有多少人呢?

      在上幼兒園時,老師就常常教育我們:“用完記得關水龍頭,上完廁所要關燈,不要踩花草樹木……”所以,我們在小的時候就只到了節約的意思。可隨着我們年齡不斷增長,節能減排好像在我滿身邊愈來愈少見了。

      上完廁所不關燈,洗完手不關緊水龍頭,亂踩花草樹木,不關電腦……似乎已經是我們的一種習慣,一件不可缺少的事了。在很多人看來,這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只要多花幾個錢就夠了”但是,這些天然資源,一旦沒有人類就無法生存,就會給我們的子孫帶來無窮的災難。所以,我們要做到節能減排,節約一些,環保一些,也許我們也會更幸福一些!

      許多人認為,中國地大物博,浪費一點不算什麼,但當我們看到一些數據后,我們傻了眼 。每個人浪費一點點,總共算算就會浪費不少不少。當我們在吃飯喝水時,在乾旱地區,那裡的人也許連一口水也喝不上;正當在我們玩電腦看電視時,貧困地區的孩子可能正在點着蠟燭寫作業……朋友們,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來節省一點點,你想我國的資源可以多用多少年,可以夠給多少人用呢?現在我國在提倡科學發展觀,建設節約型社會,只有人人參與行動才能讓我們過上低碳生活!

       為了環境,生態,也為了人類的生存空間,為了子孫,讓我們共同努力節能、節水、節地、節糧、節材吧!“同一個地球,同一個家園。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別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自己的眼淚”這句話成為現實!從你我做起,從點滴做起,讓我們重現碧水藍天、修復秀美山川,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和諧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