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貪婪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貪婪的貓

在一間大倉庫里有一支部隊,——老鼠兵團。大倉庫里剩的全是好吃的:香腸、肉鬆、漢堡。多的讓人流口水。這老鼠兵團在倉庫里為所欲為。

有一天主人從外面買了一隻大貓回來。哨兵看見了,立刻用對講機通知總部:“報告總部!”顯然這隻老鼠哨兵十分着急。“有一隻大貓進了我們的“地盤”,看樣子是奔我們來的,是否進行驅趕?”總司令聽了,十分驚慌地跑到監控錄像前。通過大屏幕,總司令看到了那隻大貓。他看了大吃一驚,立即用對講機告訴各搬運中隊,撤回鼠巢。5分鐘后,所有老鼠全部撤回了鼠巢。他們十分驚訝:為什麼要把我們叫回來呀?總司令來了,對老鼠們說:“我們的地盤進來了一隻大貓,它可能會對我們進行攻擊,我們已經有一隻中隊被吃掉了,我們暫時要停止搬運了。”

這時一隻老鼠突然說:“大貓愛吃魚,我們給他一些魚吧!”“好!”總司令點點頭。一隻中隊悄悄地除了倉庫去釣魚。2個小時后,他們回來了,帶來15條魚,其中14條下了毒藥。

送給老貓后,他十分高興,吃了那條沒有毒藥的魚后,覺得沒關係,就把另外的幾條都吃了。1個小時后,老貓死了,老鼠們高聲叫着:“自由了、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貓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10-14
該死了